close
與淑貞為了方便就近約在板橋「聚」用餐,幸好有事先訂位,雖去的時候是平常日,可是居然也是客滿的..想想景氣應該也沒有多不好吧!
坐落在板橋鬧區的「聚」是屬於王品集團,相信很多人對它不陌生,我也早有耳聞他們的昆布鍋不錯,我們二人用餐到了三樓,其點餐方式就是一人330元(外加一成),就從湯底來跟我們一起享用美食吧~~
湯底:我們點了北海道昆布湯+麻辣鍋底
我覺得麻辣鍋遠遠超越昆布鍋,它的麻辣是那種順順的口感,麻的感覺多於辣得感覺,湯我一連喝了好幾碗,(有些麻辣湯會太鹹或太油),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哦~~
主餐:嫩肩牛小排+大麥豬肉

主餐我選了商家推薦的嫩肩牛小排,另一道就選豬肉了,份量都蠻多的,口味還OK,我覺得有好的湯頭,肉質就顯得更鮮美了..呵~~還是愛他的湯。

手工創意單點:泡芙蝦球、花枝丸+雙拼綜合手打鮮漿捲

因為創意單點總共有12種可以選..也不知選什麼好,結果就交給了淑貞決定,送上來時,我覺得怎麼有點少,不過做得很精巧漂亮,我有吃到一個蝦漿捲,超好吃的..裡面不只是漿,還吃得到蝦子的口感,只可惜就那麼一個…如果可以多幾個就好了…

梅子醋:
很小的一杯,帶點酸酸甜甜的冰沙口感,份量太少二口就喝完了,不過服務生可能有聽到我們在嘟嚷著太小杯,有特地跟我們說梅子醋可以續杯,我跟淑貞都有再續杯哦….很好喝喲~~

副食:花生麻糬+烏龍麵
副食有三重我點了最一般的烏龍麵..就一般般囉~~淑貞點了很花生麻糬..我不喜歡吃甜食所以沒跟她分,不過她覺得不是很好吃耶~~
甜點:北海道金橙奶酪+精燉桂花赤豆饌 (熱)
呵,奶酪是我必定的選擇囉,我向來喜愛奶酪的口感,又在奶酪上淋上黃澄澄的澄汁,酸酸甜甜很好吃喲~~淑貞的甜點她只吃了幾口,她說很好吃..不過真的太飽了~~

對了還要附加一點哦~~如果要去吃可以先到聚的網站去加入會員哦~就可以馬上印會員禮,剛好我是本月壽星,又可以兌換生日禮,我的會員禮兌換了一份「三色魚麵」很特別哦,他是魚漿狀,三種顏色分成三包,用塑膠袋裝成三角錐狀,下面剪一個洞,就直接將魚漿擠壓進火鍋裡,還蠻好玩的….至於禮是一個陶杯
,還不錯看,不過有點誇張的是,就只有一個杯子,沒有用盒子裝著…很瞎的感覺,好像會覺得是用過的杯子直接拿來送我…..這是遜掉的一點…


不過整体而言,我跟淑貞一致覺得,以這樣的平價,這種菜色與感覺,很值得常常去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