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我的人生有很多重大的事發生在今年,舉凡工作的變化,舉家南遷等..沈重的不談,就談談最開心的是這一年我們全家開始了露營,元旦的首露就遇到8度的寒流,有頭當然要有尾,故年底就後一週的武陵之行成了非去不可的行程囉!結果又遇到了寒流,同行的朋友都是由北部下來,只有我們是經過合歡山到達武陵,賞雪玩雪成了我們意外的行程,或許是老天爺的眷顧,這次的雪景是我見過最舒服的一次,會用舒服兩字來形容是因為,到過合歡山有好幾次了,但每每下雪的日子總是又溼又冷又飄雨,而這次居然三天都沒有下雨甚至還出太陽,登高山享受著零下三度的陽光美景,整個心情都心曠神怡了...

     不知何時起我漸漸的迷戀上了露營,總覺得每一次的露營都會有新的体驗與收獲,從一開始的忍耐,覺得明明出遊可以很舒服的住飯店住民宿,為何一定要餐風露宿,一切只因為老公跟小孩,沒辦法誰叫我愛他們愛到可以委屈自己,然而漸漸的..我的想法有了大逆轉,我開始覺得這樣的小渡假超奢華..可以坐擁大自然的感覺是很微妙的.來句古人的「行到水窮間..坐看雲起時」這種詩情畫意的美,只有把自己放空於大自然中才可以深刻体會得到。

     認識了綠生活的伙伴們,也是我露營的一大收獲,一次次的露營,認識了許多伙伴,大人們可以群聚聊天,飲酒作樂,小孩們更是有他們的小小天地,彷佛是一個大家庭這樣的感覺也是很棒的,搬到了台南,工作也忙更忙了, 與伙伴們的距離也遠了,露營的次數也減少了許多,所以更加珍惜每一次露營與大家相處的時光....年紀大了寫沒幾個字就眼酸手酸...忙去...有空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