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拔營後,我們前往瑞穗牧場,其實這裡不怎麼好玩,有很大範圍都圍起來禁止進入,只開放少部份可以餵牛,但我最喜歡吃牧場裡的鮮奶冰淇淋及喝著濃郁香純的鮮奶,當然還有我最愛的鮮奶酪囉!所以也算還不賴啦~~

今天時間不趕,我們只要傍晚前去跟同伴會合即可,所以我們在這兒待了一段時間讓小朋友跑跑跳跳,享受一下冬日的陽光~~

IMG_4098   IMG_4103   IMG_4109 IMG_4111 IMG_4113  

   沿路上有看到一個螳螂生態什麼園的指標,這可引起了我家哥哥濃厚的興趣,他最喜歡大自然的一些昆蟲之類的..於是我們便驅車前往,開了有二十幾分鐘吧~~發現愈走愈偏僻...到了盡頭也有二部車停在那...原來這裡已停業很久了><我覺得這真的是台灣觀光有待加強之處,不管網頁指標都有的景點,外地人順著指示到達真的有點掃興,不過出來玩就是要放鬆唄,只要心是愉悅的哪裡都是可以玩的好去處,我們就在盡頭草地,玩起了飛盤~~不久大家肚子都餓了,我們在瑞穗火車站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用餐、小酌一下(哈哈那個拿啤酒杯的小鬼~是喝麥茶啦),IMG_4114 IMG_4116 IMG_4117  也在附近農會超市補充一下我們家的糧食後就慢慢往海線巴歌浪前進囉~~~

   約4點多我們抵達了巴歌浪,大家也正巧都到了,說時遲這時快...阿比真的是雨神來的,我們來玩了兩天都風和日麗的,就在此時下起了一陣雨,幸虧這雨來得短暫不至於掃大家興,我們的帳蓬就搭在這美麗的海邊,我如此愛花蓮的海,每年都想到花蓮看海,卻從沒想過有一天,會住在臨海這麼近的地方,真是正港的海景的一排,這是住什麼樣的民宿都不能取代的吧! IMG_4136  IMG_4148  IMG_4146

      雨稍停後,大家把客廳帳都連結在 一起,這對我們也是不一樣的体驗,哈哈我們是新手咩當然每一種体驗對我們都是新鮮的,這樣結合在一起有好有壞,好的當然就是大家一起炊煮一起喝酒一起聊天,小朋友玩在一起,熱鬧極了,缺點是對於淺眠的我,以前只要睡不著就可以在客廳帳看書,玩手機,跟哥哥玩牌,但這次半夜睡不著時又不敢去客廳帳怕吵到那一區已入睡的人,說起睡不著,這次睡不著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体驗,知道為啥睡不著嗎?第一次睡在海景第一排這種地方,晚上被狂風暴雨驚醒就在也睡不著直到晨曦想說雨怎下不停,探出頭看看才知道一整晚都是浪聲跟本就沒有下雨..哈哈哈

IMG_4164  ((這是在帳蓬內看出去的景哦))

   隔天早上大家決定要到八仙洞去走走,運動一下爬爬山,雖然前一天我們已有經過,但只有停下來拍拍照沒有真的上去,所以也就跟大家一起去囉~~哈今天天氣真的是有夠熱...幸好我有帶一件短袖,可是哥哥唯一的一件短袖已髒了,所以今天穿長袖臉都很臭,我跟哥哥戰鬥力比小一的妹妹還低,爬了三個洞就死也不走了,妹妹還跟爸爸爬到更高的洞

IMG_4177 IMG_4178 照片 031  

    中午剛好阿咪從台南要到花蓮,於是我們約在石梯坪吃飯,好開心哦,在異鄉可以與本來預計今年過年碰不到的親人見面,兩隻咩又長大了,會說新年快樂了,可惜相聚了一二個小時就又要跟可愛的小咩們說BEY~BEY了

照片 044 照片 049 照片 059  照片 053  

   下午回營區後,小朋友們又開始他們的探險生活,我家哥哥是一群小朋友中較大的也因他活潑好動,儼然就是個帶頭的孩子王,看他們一下在海邊堆撿石頭,一下子不知在蓋城堡還是什麼的,到了晚上還去抓蟾蜍(我是覺得有點噁心啦~~不過孩子們玩的很快樂)晚餐過後,繼昨天的仙女棒後,今天整群人更是沖天炮秀秀叫~~~小朋友大朋友都樂翻了

IMG_4158 IMG_4159 照片 064    

當然除了小朋友外大人也有餘興節目,喝喝小酒玩玩十八豆仔~~聊天配著團友們在石梯枰買來的巨大旗魚,連二天都有生魚片可以吃~~漸漸的我手酸了~~各種細節也不一一陳述..我們家的第三次露營三天二營地花蓮遊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